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浓郁天津味朴实节俭风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获好评
2013-10-07 16:10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昨晚(6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庄重热烈的运动员入场式、赏心悦目的文体演出,向国内外嘉宾展现了美丽天津的城市特色和风采,获得了广泛好评。

  在看台上,记者遇到日本共同社记者长谷川大辅,他一边观看演出一边用笔记本电脑发回现场报道。“演出很精彩,有很多中国元素。”他说,“来到天津以后,发现这里的街道宽阔、整洁、繁华,高楼也很多,很现代,体现了城市的发展水平。”

  市民刘朋带着儿子来观看开幕式。她兴奋地说:“杨柳青年画、太极表演、全民健身……演出太有天津特色了!”每当一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入场时,母子俩都和全场观众一起鼓掌欢呼。刘朋说:“东亚运动会让我们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各国运动员,感受体育精神,同时也是展现天津魅力,提高城市知名度的机会,我们要做热情有礼的东道主,展现天津人的文明素质。”

  许多观众收看了开幕式电视直播,并通过微博、微信进行了评价和互动。“朴实、隆重、大气,赞一个!”、“舞台布景很简单,但气氛烘托得很热烈,体现了节俭办赛、节俭办开幕式的精神,效果不错!”网友杰西卡说。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