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天津体育 > 天津综合 > 天津健儿 正文
女排小花花开津门东亚运 王宁陈馨彤最引人关注
2013-10-07 16:10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6日)对阵中华台北队,中国队排出了以国青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来自天津女排的王宁和陈馨彤全部首发登场,两人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家乡球迷的喝彩,也得到了主帅董瑞军的肯定。

  在家门口比赛,又是第一场,陈馨彤与王宁在昨日比赛开场后多少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二人随后便稳定了情绪,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越战越勇。陈馨彤战术组织清晰,王宁的快攻更是屡屡斩获分数,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迎来开门红。赛后,两人也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比赛开局阶段的紧张情绪。陈馨彤说:“今天给自己打80分吧,第一场球还是有些兴奋和激动,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还可以更好一些。”王宁则表示:“开场有些紧,但后来和陈馨彤沟通之后就逐渐打开了,我们俩在天津青年队、国青队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长,配合默契方面没有问题。我的腿伤之前也控制得不错,所以比赛中也能保证我充分完成技术动作。”

  对于两位天津队员的表现,中国女排二队主帅董瑞军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陈馨彤和王宁今天的表现都很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她们的技术能力都不错,基本功也比较扎实,特别是王宁还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两个人都是很有发展潜力的球员。”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