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田径 正文
东亚运中国万勇链球摘金 赛后天津话大赞狗不理
2013-10-08 09:19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在男子链球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勇以69米2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赛后,万勇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感觉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最好的成绩是73米,所以今天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由于全运会刚刚结束,身体处于休息期。我的外籍教练也不在,因此这次的成绩算是一般。”比赛中获得第二的韩国选手一度给万勇很大的压力,对于这名选手,万勇说道:“韩国选手亚锦赛也投过好成绩,这次没发挥出来。”对于获得第三的队友齐大凯,万勇表示:“虽然说我们在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是朋友,都是为中国比赛,肯定要一起加油。”东亚运动会的竞技水平虽然不及奥运会、亚运会,但万勇还是很认真地予以对待着:“调整好状态,不是来玩的,是来比赛的,为中国而比赛,每一场都要认真比赛的。”而对于天津这座城市,万勇说道:“第一次来天津,很喜欢。”而在说到天津特色狗不理包子时,万勇还用地道的天津话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稿源: 每日新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