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天津体育 > 天津综合 > 天津健儿 正文
东亚运武术套路项目首金 于萌萌母校夺冠很兴奋
2013-10-08 09:49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剑全能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结束。刚刚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摘得该项目金牌的天津选手于萌萌代表中国队出战,结果,发挥出色的她以太极拳比赛9.75分、太极剑比赛9.75分,总分19.50分的成绩,无可争议地拿到了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师范大学是于萌萌的母校,所以比赛中她得到了更多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萌萌表示:“我很兴奋,因为是代表中国参赛,又是在自己的母校比赛,作为东道主能拿到冠军心里非常高兴。相比全运会的夺冠,这次夺得冠军我的心情更加激动,因为能代表中国参赛是一个很高的荣誉。”此外,于萌萌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武术,练习武术,从而强身健体。

稿源: 滨海时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