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赛事时评    赛程赛果    返回首页
4
接待工作细致周到 城市美丽人民热情
中外友人赞天津 渤海明珠魅力足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因为本届盛会,世界对于天津有了更多的了解,包括运动员、代表团官员以及观众在内的众人纷纷交口称赞天津的魅力。
■ 撰稿 季婕非
  10月6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在天津拉开帷幕。这是天津历史性地首次举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天津经济、文化、体育发展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向东亚、向亚洲、向世界宣传天津、展示天津、介绍天津的大好机会。
  热情!好客!无疑是天津人的性格,而天津人也把这种性格带到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上,天津人民有信心,也有决心,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办成一次成功、精彩的体育盛会。
  天津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尤其近年来,天津经济迅速发展,社会政治稳定,天津有能力,也有义务办好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如今,整个津城掀起了一股助威东亚运热潮,人人都在争做和平友谊使者,愿为东亚运发光发热,让每一位来到天津的中外友人体会到什么是宾至如归。[详细]
01
      运动员:天津是座美丽的城市

  日本5000米选手松崎璃子获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枚金牌,面对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天津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很高兴能够来到天津……”[详细]
  在男子链球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勇以69米2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田径项目获得的首枚金牌。在男子链球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万勇以69米2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田径项目获得的首枚金牌……[详细]
02
      霍启刚:赛事组织张弛有度

  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及天津方面的赛事组织工作,霍启刚赞不绝口,而且坦言天津算是自己的“半个家”。
  他说:“我们已经到了好几天,团部也开了会,我们看到很多住宿的安排啊、车的安排啊等等,虽然运动会刚刚开始,但是从我们团部开会的情况来看,大家的反馈都是挺好的。现在来看,天气也很干爽,组织也很好,一切都不错……”[详细]
03
      台北体育工作者来津看东亚运

   在中国男排对阵中国香港男排的比赛中,一位来自台北的黄先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对于本届东亚运节俭办赛的宗旨,黄先生非常认可。
  提到本届东亚运动会东道主天津,黄先生赞赏有加,他说:“虽然只待了两天,但我觉得天津是一座很棒的城市,尤其天津人,非常热情。”另外,关于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票价,黄先生笑称:“很好,这是我买过的最便宜门票。”……[详细]
04
       体育迷:应该多办这样的比赛

   在男排比赛的间隙,一位关阿姨很高兴地向记者表示:“天津办这样东亚运动会非常不错,以后应该多办这样的活动。”另外,关阿姨还赞扬了天津的群众体育活动建设。
  一位今年才从安徽到天津读研的同学告诉记者:“我一直很喜欢天津,尤其天津人很好,所以就跑到天津来了。”……[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