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举重赛场中志愿者表示:举重台上也有我们的梦
2013-10-09 14:32

  天津北方网讯:在东亚运举重赛场上,有六位来自天津体院运动训练系的志愿者,她们负责增减杠铃重量的工作。可不要小瞧这些女孩子,她们可都是练过举重的半专业运动员,个个堪称“女汉子”——几公斤甚至几十公斤的杠铃片,她们游刃有余地一次又一次搬上搬下。如何看待这项有些枯燥的工作?姑娘们的回答出人意料:“举重台承载着我的梦想,即便坐在场边只能观看,依然感到满足!”

  18岁的小宋,是六名女孩子中的一人,她小时候曾在体校练过两年举重,但后来还是因资质等原因被迫放弃。这次能来东亚运担任举重赛场的志愿者,用小宋的话说,“这是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事。”原来,对于曾经接触过这项运动的小宋来说,她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登上过大赛的舞台,此次担任志愿者,也算间接帮她圆梦:“这种感觉好极了,也许没练过举重的人不会懂,但我们心里明白,在这样的舞台上,即便只是充当守望者,我们依然感到满足,因为东亚运延续了我们的梦想!”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