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篮球世界 > 寰宇篮坛 正文
日本国奥男篮不敌东道主 主帅坦言清醒自身水平
2013-10-10 22:02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0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展开焦点争夺,中国国奥男篮在亮相战中遭遇劲敌日本队,最终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中国队60:47战胜对手,取得东亚运小组赛开门红。面对东道主无奈失利,日本国奥男篮主帅长谷川健治赛后表示:“首先我们这次参赛的是一支日本二队,今天的结果真实的反映出了我们的水平和在亚洲的地位。”

  尽管始终与中国队胶着,但是终盘落败,对于比赛失利的结果,日本队主帅觉得:“这场比赛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水平,我们站在一个挑战者的位置上应对这场比赛,输掉了比赛很遗憾。从身体上我们处在一个身高劣势,此外反守反击上我们也存在问题。球队的表现我们会进行反省,比赛中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可贵的。”

  发布会上日本队球员也坦言:“今天的比赛我们前半场按照自己的节奏,后半场我们在篮板球上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我们的进攻也被对手打乱,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感受,我们也会在后面的比赛加以改善。”(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