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东亚运动会女佩男重团体赛 中国队遭韩国队双杀
2013-10-11 09:32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10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击剑项目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展开团体赛的争夺。结果,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比赛中,中国队遭韩国队双杀,仅收获两枚银牌。

  在之前的个人赛中,韩国队已经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女佩冠亚军被韩国选手包揽,尹智秀战胜伦敦奥运会冠军金智妍夺冠,男重方面郑珍顺战胜张成杰拿到金牌,韩国队士气正盛。女佩团体赛半决赛,中、韩两队分别淘汰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会师决赛。决赛面对韩国队,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一度挤进前十的朱敏、本届运动会个人赛铜牌得主沈晨和夏敏的组合。虽然这个组合实力也不差,可没想到运动员的临场状态出了问题,沈晨第二局就丢了3剑,三次登场的朱敏也丢了5剑,中国队最终以36∶45不敌韩国。男子重剑比赛中国队则是输在了开局上,首轮就以6∶15落后对手9剑,最终中国队无力回天,39∶45败北。

稿源: 滨海时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