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篮球世界 > 中国篮坛 > 中国男篮 正文
中国男篮首次亮相险些败北 末节逆转爆发胜日本
2013-10-11 14:27

  天津北方网讯:东亚运篮球比赛次日,中国男篮首次亮相险些“碰一鼻子灰”:面对同为二队出征的日本男篮,中国队昨晚依靠最后时刻的爆发,才以60比47击败对手,艰难赢得开门红。

  昨晚,中国队迟迟难进状态。前面三节半,中国队甚至出现多次空位上篮不进的尴尬,而类似情况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前4分钟,日本队在打出一波7比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44平。胜负变得难以预料,没想到的是最后半节中国队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先是孙桐林在内线连得4分,随后赵泰隆快攻扣篮直接打停日本队。赛后主帅范斌也承认,最后半节才是真正的中国队。

  今天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进行第二场小组赛,对中国队而言,最重要的是继续寻找手感,为淘汰赛早做准备。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