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奥运冠军角逐泳池 东亚运动会体操开锣中日争锋
2013-10-11 14:38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今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将决出17枚金牌。泳池大战依然是关注的焦点,奥运冠军焦刘洋将角逐女子50米蝶泳。

  作为伦敦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并没有参加她的强项女子200米和100米蝶泳,而是把机会留给了年轻选手。她参加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将于今天19时14分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90后天津小将钟桂旭将代表中国队出战。

  体操比赛今天拉开战幕,首日将产生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两枚金牌,中国队以锻炼年轻选手为主旨,他们的主要对手仍是日本队。

  集体项目中,女足将决出金牌。一胜一负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轮对阵中华台北队,比赛将于今天19时30分打响,中国女足仍存在夺冠的希望。女排半决赛,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对阵朝鲜队。篮球小组赛第三轮,中国男篮将对阵中国香港队,中国女篮迎战关岛队。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