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排球风云 正文
中国香港男排不敌日本 四战全负告别东亚运动会
2013-10-11 15:54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排球小组赛11日继续在天津南开大学进行。中国香港男排分别以13:25、14:25、16:25的战绩不敌日本队,以四战全负的成绩结束了天津东亚运之旅。

  此前,中国香港男排对阵韩国以1:3落败,输给中国0:3,在跟中华台北的比赛也是0:3败北。 

  “小分我觉得打得都不错,球员应有的技术都发挥出来了。”中国香港男排队队长邝屹成赛后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参加比赛的队伍由香港一线的排球选手组成,由于香港队属于业余队伍,相比日本专业队来说,当天的发挥还算正常。

  中国香港男排成员大部分是大学生,他们平常读书或工作结束后才有时间练球。

  邝屹成说,球队已完成在东亚运动会上的比赛任务,结束了该届东亚运上的全部比赛。“我是第二次参加东亚运的比赛了,队友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比上一届都好很多,人都比较高大。如果再打几年,应该会成熟很多,再创高峰。”

  问及未来中国香港男排的打算,邝屹成表示,结束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比赛,球队回去会继续努力训练,准备明年的亚运会。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