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东亚运女子花剑团体赛 中国队“复仇”韩国摘金
2013-10-12 10:49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个团体赛比赛日,中国女子佩剑队和男子重剑队在决赛中被韩国“双杀”。昨日(11日)的女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中国姑娘们以45∶27击败韩国摘金,为战友报了“仇”。

  决赛中,中国队派陈冰冰、刘咏诗和伍玲出战,其中陈冰冰和刘咏诗是本届东亚运动会个人赛冠、亚军得主,在绝对实力对比上中国队占据优势地位。5∶2、5∶2、5∶6、5∶2、5∶1、5∶1,6局比赛下来,中国队以30:14大比分领先,胜负已无悬念,女子花剑队也为中国击剑队拿到了本届赛事首枚团体赛金牌。

  此外,同日进行的男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半决赛43∶45不敌中国香港队无缘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稿源: 滨海时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