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排球风云 正文
中国女排胜香港晋级东亚运决赛 主帅:尽力争金
2013-10-12 10:43

  天津北方网讯:11日下午,第6届东亚运动会女排半决赛在天津市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击败中国香港率先晋级决赛。

  此役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分别以39:20、13:2、3:2全面领先,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2:20少丢8分,八一主攻王云蕗独得15分荣膺单场得分王,天津副攻王宁、福建对角郑益昕和替补江苏接应唐宁雅各自进账10分、9分和8分。

  中国女排主教练董瑞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以国青为班底、国少为辅的,年龄都在19岁以下,参加此届东亚运旨在锻炼队伍。

  虽然保持全胜战绩,董瑞军面对记者“对于拿金牌的把握”的问题时仍然很谦逊,他表示,对于夺冠不能预测,只能是尽最大努力,让球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达到了参赛的目的。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