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力争超越日本 韩国争当东亚运奖牌榜“老二”
2013-10-12 13:41

  天津北方网讯:在东亚运动会的赛场上,中国代表团的“老大”地位无人撼动,奖牌榜第一没有悬念。而奖牌榜次席的争夺一直都在日本和韩国之间展开。如今,韩国代表团已经有了超越日本代表团的迹象,有望坐上东亚运奖牌榜第二的交椅。

  本届比赛,430人组成的韩国代表团特意于出征前在首尔举行了誓师大会。在上届香港东亚运动会中,韩国代表团取得了39枚金牌,位列中国和日本之后排名第三。在来到天津后,韩国代表团团长朱元洪说:“我们这次制定的夺金目标是42枚,希望能在天津东亚运中成为奖牌榜第二。”

  韩国代表团的愿望,正在一步步地实现。本届东亚运赛程刚刚过半,截至今晨截稿时,韩国代表团已经获得了23枚金牌。不论是在金牌数还是奖牌数上,都领先于日本代表团。接下来,韩国代表团还在保龄球和男足等项目上拥有夺金实力。他们争坐东亚运奖牌榜第二的目标或许真能在天津实现了。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