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体育惠民赛事火爆票价低 美国小伙子痴迷东亚运
2013-10-13 11:00

美国小伙大维和女友准备观看东亚运排球决赛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在津正激战正酣,不少项目已经进入最后的决战环节,赛事受到了大批中外观众的关注,不少赛事的决赛门票变得一票难求。记者在南开大学体育中心的售票处了解到,东亚运男、女排项目的决赛门票销售火爆,女排门票全部售罄,男排决赛门票更受到热捧。尽管如此,东亚运组委会还是本着理性惠民的原则,坚持赛事门票低票价,除了百元以下的门票售价,更安排部分学生团体票,让更多的观众和市民走进体育馆,共享东亚运赛事的激情和快乐。

大维顺利购票观看东亚运赛事

  作为本届东亚运动会开赛以来上座率最高,观众反响最强烈的项目之一,女排比赛决赛吸引了津门球迷的争相热捧,津城的铁杆球迷们早早的就将决赛门票抢购到手。尽管决赛门票一时洛阳纸贵,但是记者从组委会设立的售票处了解到,虽然余票已经屈指可数,但是100、50两种面值的门票定价不变,与此同时为方便学生观众观赛,组委会还特别安排学生团体票,以赠票和优惠低价票的方式向学生观众发放。

准备购票观赛的球迷络绎不绝

  赛事售票处购买东亚运男、女排赛事决赛门票的球迷络绎不绝,不少球迷都是一口气买下两场比赛的球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记者在售票处恰巧碰到两名刚刚购买了男排半决赛和女排决赛门票的美国留学生,这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美国男孩名叫大维,他买了四张球票准备和自己的女友一同观看两场比赛。来中国学习中文已经三年,聊起东亚运的比赛大维更是滔滔不绝,大维举着球票兴奋的说:“东亚运的比赛太棒了,就在我的学校里,比赛很精彩!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为中国队加油!”(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