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洋观众分享东亚运快乐 金发碧眼为精彩赛事点赞
2013-10-13 13:41

俄罗斯美女留学生安娜(上图左)与同学一起观看东亚运赛事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各项赛事高潮迭起,单项赛事陆续进入关键决赛,中外观众的观赛热情更是持续高涨。在位于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的击剑项目赛场,不少金发碧眼的“洋观众”坐在看台上,为赛场上东亚健儿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漂亮的俄罗斯姑娘安娜便是其中一位铁杆的体育迷。

  俄罗斯姑娘安娜是天津外大研一的学生,来中国学习中文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安娜更是铁杆的体育迷,“我在北京看过李娜的比赛,李娜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说起自己在中国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经历,这位俄罗斯美女显得很开心。评价自己对东亚运比赛的感受,安娜说:“东亚运动会比赛的水平很高,奥林匹克竞技的这种氛围也很很棒!”

安娜和小伙伴一同分享开心观赛经历

  在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校园中便能见证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安娜和自己的留学生小伙伴们都很兴奋,安娜和来自韩国和俄罗斯的12位同学一同组织了一个“东亚运观赛小组”,在课程间隙到现场观看比赛。谈到自己的观赛体验,安娜认为:“东亚运的比赛很精彩,很好玩也很过瘾!Friendly!气氛很友谊!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金发碧眼洋观众分享东亚运精彩

  据了解,和安娜一样还有不少的外国朋友在东亚运动会期间走进场馆欣赏赛事,东亚运组委会特别在各场馆设置了外语服务接待志愿者,志愿者将为外国朋友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方便中外来宾更好的分享东亚运的精彩。(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