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抓拍大赛聚焦东亚运志愿者:奉献的青春很美
2013-10-13 14:38

  天津北方网讯:“志愿者们辛苦了!他们良好的素质和优质的服务展现了天津人的风采,谢谢他们!”在由市文明办、今晚报、今晚网、渤海银行主办的“迎办东亚运动会文明精彩我来拍”新闻抓拍大赛中,许多市民把镜头对准活跃在赛场内外、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参赛者王新提交了作品《服务到位的大学生》,他在作品说明中写道:“服务东亚运动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各个比赛现场认真为观众找座位、来回巡逻,维持比赛会场秩序,服务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受到观众好评。这幅作品展现的是在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志愿者耐心地帮观众找座位。”

  参赛者李洁是天津体育学院的学生,她也用镜头记录了同学们的忙碌瞬间。李洁说:“每天凌晨5点,志愿者们就到了比赛现场,他们坐在车上还打着盹,一到现场立刻精神了,开始各种准备工作,有时下午3点才吃午饭。虽然辛苦,但很快乐,因为他们不但赢得了运动员和观众的称赞,更收获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