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东亚运组委会对交通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3-10-14 11:17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我市举行。交管局直属支队对此项赛事的交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调研,科学筹划,根据各赛区实际情况,提前规划调研,逐条路线勘察,分别制定了赛事期间的交通疏导方案,保障了各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获得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市委副秘书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代表东亚运组委会对交管局直属支队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为确保运动员准时参赛,直属支队专门安排带道警车为运动员、技术官员参赛进行警车带道,并在每条路线部署警力,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尤其是开幕式活动,直属支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详细制订开幕式交通安保方案,设计车辆流线,采取分证、分路、分时、分场地的方式,合理指挥疏导停放与会车辆。整个开幕式现场车辆调度高效有序,执勤民警精神饱满,指挥正规,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受到了与会中外嘉宾的高度好评。希望直属支队干警再接再励,继续努力,为把本届东亚运动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有新意,节俭廉洁,竞技水平高,文化内涵深,有持久影响力的体育盛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特向交管局直属支队领导和全体民警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直属支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