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小球竞技 > 网球 正文
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王雅繁突出重围女单夺金
2013-10-14 21:21

  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14日收官。19岁的王雅繁摘得女单金牌,这也是东道主中国队斩获的唯一一金。中华台北队凭借2枚团体和3枚双打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女单决赛中,王雅繁面对中华台北队的詹谨玮以4:6先失一盘。不过,比对手年轻9岁的王雅繁后来居上,以7:5、6:4连胜两盘,最终收获冠军。

  王雅繁本次的表现即使算不上“虎口拔牙”,那也绝对可以被称作“突出重围”。7日包揽男、女团体两金后,中华台北队已然证明了他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超群实力。随后的单项争夺中,中华台北队的高手又在男双、女双和混双决赛中会师。此外,黄亮祺也打进了男单决赛,不过在与日本选手片山愁的冠军争夺战中以4:6、6:1和0:6告负。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