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霍震霆赞扬组委会工作:这是最成功的一届东亚运
2013-10-15 09:46

  今天(15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也是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将在天津落幕。昨天,赛事组委会和东亚运联合会举行联合发布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联合会名誉主席霍震霆对本次东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高度称赞天津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这是最后一届、也是最成功的一届东亚运动会。”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全部赛事目前已接近尾声,各项组织工作周密细致。赛会主体竞赛工作运转流畅,高效有序。赛会保障工作精心组织,部署严密,扎实有力。开幕仪式简约不简单,整体进展平稳顺利。本届东亚运动会有如下几大特点:第一是竞赛规模大、水平高。本届东亚运动会截至目前共打破30余次赛会纪录,还涌现出很多优秀运动员和好苗子;第二是社会关注度高。现场观众数量多,文明观赛,各大媒体都在报道本届东亚运动会;第三是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不但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在赛场下也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第四是本届东亚运动会实现了“勤俭、绿色、高效”的理念,为今后举办大型赛事积累了经验。本届东亚运动会共动用23个场馆,这些场馆都为2017年举办全运会奠定了基础。而且这些场馆也将为全民健身,群众体育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东亚运动会使天津市民兴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市民的素质也得到很大提高。除此之外,城市的市容市貌综合管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东亚运动会联合会名誉主席霍震霆高度赞扬天津组委会的辛勤工作,他认为这是东亚运动会中办得最好的一届,“组委会各部门群策群力,打造了节俭、环保又特色十足的高水平运动会。完善的场地设备,热情周到的服务都令人叹为观止。正是6800位志愿者、3万名工作人员和多个部门的相互协作,才为赛事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天津精神。经过本次东亚运动会,天津完全有能力举办一届惠民的、一流的全运盛会,充分展现其渤海明珠的魅力。”下一届东亚运动会将以东亚青年运动会的形式与大家见面,霍震霆说:“这个改动是为了让东亚地区青年运动员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切磋,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为参加亚青会及青奥会做更好地准备。”

稿源: 渤海早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