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天津体育 > 天津综合 > 天津健儿 正文
东亚运动会女子自由操决赛 天津姑娘蒋彤摘铜
2013-10-15 09:53

  昨天(14日)晚上在天津体育馆进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子自由操决赛中,天津姑娘蒋彤表现不错,最终以13.600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谭思欣以13.800分获得金牌,日本选手汤元樱以13.750分获得银牌。

  在10月12日的自由操资格赛中,天津姑娘蒋彤发挥出色,以13.950分位列第一位闯入决赛。在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她动作难度系数5.4。蒋彤表现不错,整套动作流畅,裁判也给出了8.400的完成分,但由于有犯规行为而被扣掉了0.2分,这导致蒋彤与冠军失之交臂。谭思欣则以完美的发挥征服裁判,最终获得冠军。

  对于这块铜牌,蒋彤说:“今天发挥还算不错,获得这块铜牌也比较满意。”20岁的她目前正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还没有想要退役,看看状态和伤病情况再说吧。”

稿源: 渤海早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