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篮球世界 > 中国篮坛 > 中国男篮 正文
男篮决赛国奥惜败中华台北 范斌:可惜却不遗憾
2013-10-15 10:35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在东亚运动会男篮决赛中,国奥男篮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以79比82惜败于中华台北队,后者夺得本届东亚运男篮冠军。

  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上,国家男篮曾大比分败给这支中华台北队。昨日,国奥男篮却给了对手巨大压力,上半场结束时领先7分,第三节一度领先12分。可惜由于经验和能力的欠缺,进入第四节后,国奥男篮渐渐失去了主动,最终3分惜败。

  赛后,国奥男篮主帅范斌表示,对结果感到可惜,但并不遗憾:“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了一点点。我为队员们的拼搏感到骄傲,大家都尽了全力。”

  这支国奥男篮在东亚运之前只集训了6天。半决赛中,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国奥男篮在第四节打出22比5的高潮,最终以61比52逆转韩国队,被认为是中国篮球近年来少有的亮点之战。

稿源: 楚天都市报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