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霍震霆最高评价:最成功的东亚运动会 意义非凡
2013-10-15 12:50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4日)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和东亚运联合会举行联合发布会,通报本届赛会和东亚青年运动会的相关消息。东亚运动会联合会名誉主席霍震霆给予本次大赛极高的评价,“这是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也是最成功的东亚运动会”。

  在霍震霆来看,这届东亚运意义非凡。因为自1993年首届东亚运在上海开赛以来,历经20年的发展,东亚运动会即将转型为东亚青年运动会,本届堪称“绝唱”。他总结说,天津东亚运的成功在于“三多”—项目多、设施多、年轻人参与多。

  据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王津生介绍,截至目前已在田径、举重等项目共打破赛会纪录30余次,一批好苗子在武术、软式网球等非奥项目上崭露头角。其次是用于比赛的场馆多,各项比赛一共使用了23个场馆。霍震霆认为,这些设施不仅可用于2017年天津全运会,还能让更多的天津市民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举多得。

  让霍震霆记忆深刻的还有“年轻人的风采”,他特别表扬了开幕式上参与表演的大学生及活跃在各赛场的6800名志愿者。他还表示,“今后的东亚青年运动会可以帮助年轻选手为亚青会、青奥会做准备。”

稿源: 大连晚报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