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东亚运场地自行车赛展开 中国女车手力夺两金
2013-10-15 15:29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场地自行车赛昨日全面展开。中国女子选手表现出色,在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和场地个人追逐赛中夺得两枚金牌。

  在女子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中,中国选手钟天使第二个出场,在这一项目上颇具竞争力的她骑出了34.224秒的成绩,以领先第二名0.316秒的优势惊险夺冠。对于自己在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成绩,这名22岁的年轻选手表示,全运会后还处在一个疲劳期,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处在最佳,今天能够拿到冠军已经感到非常满意。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场地个人追逐赛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黄冬艳和姜帆分别获得冠亚军。今年刚刚20岁的黄冬艳本次夺冠的成绩为3分42.365秒,仅仅领先自己的队友姜帆0.273秒。黄冬艳在赛后表示,能够夺冠非常兴奋,但同时自己成绩的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