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动会观众喝彩不分国界 选手感受周到关照
2013-10-16 14:11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昨晚闭幕。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迎办东亚运动会文明精彩我来拍”新闻抓拍大赛中,许多参赛作品都在讲述着那些关于文明和友谊的故事。

  为表现好的选手鼓掌喝彩,为有失误的选手加油鼓劲,观众们的热情常常跨越国界,让看台上充满文明和温馨的气氛。拍客张宝海在南开大学体育馆拍摄到一张国际友人观看中国男排比赛的照片,他说:“当时这对老人看得全神贯注,特别认真,还不时喊着‘China’,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我坐在旁边听了非常感动。”韩国代表团团长朱元洪趁比赛间歇拍了很多照片,他笑着告诉记者:“天津的观众非常热情、亲切,在很多比赛中都用中国话为我们鼓劲。”

  短短十天,各国运动员已经与天津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参赛者王兴达的作品中,关岛选手Mark Tyler快乐地展示着自己与志愿者的合影。王兴达介绍:“这个关岛小伙子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每一个为他服务过的志愿者他都要求合影。他说,天津人真好,他在这里受到了很多照顾,所以要把在天津的美好回忆用影像保留下来。”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刘欣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