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弋麟龙潜水俱乐部 国际PADI专业潜水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4-02-27 15:40:00

内容提要:

  海弋麟龙是一家教授潜水课程、颁发国际潜水证书、销售维护潜水器材、组织世界各地潜水旅游、提供各地潜水预订服务的精品潜水中心。

  海弋麟龙提供最高标准PADI、CAMS的潜水培训。我们将事业建立在热情、客户服务以及努力工作之上,将安全、教育及趣味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

------------------我是分割线------------------

  天津北方网讯:海弋麟龙是一家教授潜水课程、颁发国际潜水证书、销售维护潜水器材、组织世界各地潜水旅游、提供各地潜水预订服务的精品潜水中心。

------------------我是分割线------------------

  海弋麟龙提供最高标准PADI、CAMS的潜水培训。我们将事业建立在热情、客户服务以及努力工作之上,将安全、教育及趣味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有着国际化最优秀的教练,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强大。我们秉持着严谨的教学态度,有着完善的教学管理。提供给到学员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教学软硬件齐全。无论是对潜水饶有兴趣的非潜水员,或是刚取得证书的新手,亦或已经身经百战的潜水老手,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PADI潜水课程。我们在中国积极地推广和推动潜水这项休闲体育运动并希望与更多的人分享其中的乐趣。我们不仅为学员提供各种定期课程,同时也为不同的家庭、企业以及学校等团体提供各类培训。

------------------我是分割线------------------

  海弋麟龙为潜水爱好者们组织安排全球各地及本地的潜水活动,使他们在获得更多潜水经验的同时共同分享潜水的乐趣。每月组织潜水旅游,带您前往世界各地最美丽最奇特的海域,推荐给到潜水员众多精彩无限的潜水景点并提供预订服务。

------------------我是分割线------------------

  海弋麟龙销售各种品牌的潜水器材,提供器材保养、维修等服务。我们是国际知名品牌SCUBAPRO、TUSA、特许经销商。所有器材都经过我们最专业教练的精挑细选,力求给到您最佳的选择。

  选择海弋麟龙就是选择最优质的服务、最高质量的培训、最专业的教练。我们相信口口相传,极好的口碑就是我们最棒的宣传和品牌!来到海弋麟龙,您可以潜入水中探索最深邃、如诗如画的幻境,探究无限的可能。沉浸在静谧祥和的海底世界,让您的心恣意漂荡。让海弋麟龙带您畅游毕生难忘的海底世界吧!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