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WTA天津公开赛全明星阵容 彭帅主场作战期待多
.ATP挑战赛天津站卡夫奇克夺冠 天津市民饱眼福
.团泊运动季高潮迭起 ATP国际挑战赛将在津开打
.ATP国际挑战赛将激战津门 80男网职业选手云集
.ITF女网天津站赛事圆满收官 津花王蔷单打夺冠
.ITF天津站赛事女双冠军出炉 中国组合强势问鼎
.ITF女网巡回赛天津站单打正选赛展开 争夺激烈
.ITF女网赛天津站预选赛战罢 八名选手晋级正赛

扫描关注团泊运动季微信

扫描关注WTA微信

  为推动天津网球运动的发展,展现天津国际型大都市的魅力形象,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人民政府、静海县人民政府、天津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成功获得了承办2014-2018年WTA国际赛事落地天津的权利,赛事名称为"WTA天津公开赛",该项赛事将于2014年10月6日至10月12日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赛会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球超过32位WTA注册的女子网球职业选手来到这里一比高下,上演WTA巡回赛共计280积分,25万美元总奖金的荣誉之战。彭帅、张帅、段莹莹、郑赛赛和徐一璠等天津人民喜爱的新老名将有望集体亮相,天津网球爱好者将有机会在家门口观看和参与这一高水平的国际网球赛事。现居世界双打第一的彭帅更是期待能在今年打完中网后直接奔赴天津,在主场家乡人民的掌声中,在父母亲人的陪伴下,与网球爱好者们一起相聚并享受在这样一项国际网球盛会的悬念与惊喜。

  为更好实现天津公开赛"全民参与、与津同乐",赛事组委会特别发起"天津公开赛赛事LOGO、吉祥物和口号征集活动",欢迎全球喜爱网球、关注天津公开赛的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征集方法

  一、所有关注"2014天津公开赛"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任何参与本征集活动组织和评选工作的个人和机构,均不具备应征资格。

  二、每一位应征者应填写、签署并提交以下文件和稿件:

  1、填写《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报名表》(简称《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2、签署《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应征作品创作者承诺书》(简称《承诺书》,点击此处下载《承诺书》)。

  3、提交作品(同一位应征者可以参加多项征集,评选结果以应征者为单位。点击此处下载《设计方案》)。

  缺少上述其中任何一份文件者,应征作品均被视为无效作品,不能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评选。

  三、应征作品与相关文件以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直接交付的方式送达。以邮寄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征集办所在地邮局接收当日邮戳为准;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的,以征集办接受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以直接交付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征集办签收时间为准。征集办不接受除邮寄、发送电子邮件和直接交付以外的其他方式送达的应征作品。

  1、邮寄或交付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环岛南路水岸江南3号楼办公楼"2014天津公开赛LOGO征集办公室",邮编: 300211

  2、电子邮箱:wtatianjinlogo#126.com(不分大小写,将#换成@即可发送)

  3、咨询电话:022-58283104

  四、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五、本次LOGO、吉祥物和口号的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北京时间18时整,超过上述时间,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征集要求

  一、 LOGO设计

  1、LOGO设计要体现"2014天津公开赛"LOGO征集的主旨精神,巧妙融入中国元素,体现天津文化,网球或运动元素,便于记忆,要求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形式完美、易懂易记、便于推广。

  2、LOGO设计均必须包含形象设计、文字设计和设计说明三部分内容。

  3、LOGO设计应有不超过200字的设计说明,要求以仿宋体四号字打印后附。其内容旨在阐述会徽的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

  4、LOGO设计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两种设计图稿,打印稿分别体现在A4规格的图纸上;电子稿件作品以cdr、ai、psd格式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5、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在《LOGO设计》稿件中不应出现,所有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

  6、一件应征作品应提交《报名表》和《承诺书》各一份,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集体创作者,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7、应征稿件的版心形式参见附件要求。

  二、吉祥物设计

  1、吉祥物设计要体现"2014天津公开赛"吉祥物征集的主旨精神,形象须创意新颖、吉祥欢乐、热情大方,名称须亲切生动,反映力与美的网球运动形象,并且适合在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中传播。具有商业开发和适合再创作的特点。吉祥物的绘制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

  2、吉祥物设计可以在适当位置体现以下的一组文字元素。

  (1)2014天津公开赛

  (2)2014 WTA Tianjin Open(WTA为大写)

  3、吉祥物的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名称标注于《吉祥物设计稿》的适当位置。名称应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

  4、吉祥物设计均必须包含形象设计和设计说明两部分内容。

  5、吉祥物设计应有不超过200字的设计说明,要求以仿宋体四号字打印后附。其内容旨在阐述吉祥物形象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吉祥物名称的含义。

  6、吉祥物设计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两种设计图稿,打印稿分别体现在A4规格的图纸上;电子稿件作品以cdr、ai、psd格式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7、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在《吉祥物设计》稿件中不应出现,所有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

  8、一件应征作品应提交《报名表》和《承诺书》各一份,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集体创作者,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9、应征稿件的版心形式参见附件要求。

  三、口号设计

  1、口号设计要体现"2014天津公开赛"口号征集的主旨精神,反映网球运动精神,具有强大号召性,积极向上,并且适合在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中传播。

  2、口号要求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

  3、口号设计应有不超过200字的设计说明,要求以仿宋体四号字打印后附。其内容旨在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4、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在《口号设计》稿件中不应出现,所有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

  5、一件应征作品应提交《报名表》和《承诺书》各一份,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集体创作者,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征集原则

  一、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善良风俗的内容;

  二、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在为第三方服务的设计作品方案不得参赛。

  三、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其他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活动。

  四、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评选与奖励

  一、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天津公开赛赛事组委会、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CTA(中国网球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共同组成"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

  二、 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作品评选日期为2014年5月20日--5月28日,结果于2014年5月30日公布。

  三、"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拥有决定"2014天津公开赛"LOGO、吉祥物、口号的最终权利。

  四、本次征集活动将按LOGO、主题口号及吉祥物三个项目分别设置以下三个级别的奖项:

  一等奖(1名):

  5000元现金+顶级球星亲笔签名球帽+2014天津公开赛套票(2套)

  二等奖(1名):

  3000元现金+2014天津公开赛套票(2套)+2014天津ATP国际挑战赛套票(2套)

  三等奖(3名):

  1000元现金+2014天津公开赛套票(2套)+2014天津ATP国际挑战赛套票(1套)

  五、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国家及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纳税。

  六、征集办将向获奖创作者颁发由"2014天津公开赛"署名的获奖证书。

  七、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奖金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分配。

  八、征集办将奖金(现金或支票)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应征者不止一人的,征集办将奖金(现金或支票)和获奖证书交付《报名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最靠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九、评选揭晓后,征集办将在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相关声明

  一、征集办对其所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二、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征集办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征集办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成为"2014天津公开赛"LOGO、吉祥物、口号设计的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即归2014 WTA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所有。"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四、本规则及相关文件以中文和英文两种文字公布在官方网站上,如有歧义,以中文为准。

  五、"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2014天津公开赛"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六、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一、WTA天津公开赛简介

  2014-2018年WTA国际赛事落地天津,赛事名称为"天津公开赛",该项赛事将于2014年10月6日至10月12日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公开赛是天津最高级别的国际职业网球赛事,也是WTA巡回赛"中国赛季"的压轴赛事,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280个积分。为期7天的赛事中,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约20个国家、超过32位WTA顶尖女子网球选手来津一决高下。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体育局,承办单位为静海县人民政府、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

  二、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介绍

  志愿者在比赛期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你们是服务的提供者、网球文化交流传播者。有了你们的辛勤工作和微笑服务,才能让每一位来到天津公开赛的球员和观众享受到无比愉悦的赛事体验。

  2014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合作高校包括南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天津大学。根据2014年赛事需求情况,计划通过该八所高校完成志愿者需求总量90%数量的招募工作,另招募其他高校及社会志愿者约10%。

  三、2014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的报名条件

  1.自愿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2014年10月6日-10月12日)全程志愿服务;

  2.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1996年10月6日前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

  5.能够按要求参加WTA天津公开赛前期的志愿者面试、培训及相关活动;

  6.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7.非在津居住、就读或工作的志愿者,往返交通及在京住宿均需自理。

  四、2014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义务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组委会制定的相关规定;

  2.履行组委会分配并经本人同意的志愿服务工作;

  3.参加组委会统一安排的面试、培训和相关活动;

  4.服从组委会的指挥和调配,服从所在团队的管理,确保规定的岗位最少服务时间;

  5.遵守相关工作的保密制度;

  6.因特殊原因需提前退出志愿者工作岗位的,应提前三天以书面形式向组委会志愿者管理机构提出申请,征得同意后方可退出;

  7.珍惜和维护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声誉,不得利用志愿者身份从事与中网志愿服务活动宗旨、目的不符的行为。

  五、2014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保障

  1.赛事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志愿者统一工作服装;

  3.赛事期间免费工作餐饮;

  4.赛事期间免费班车;

  5.志愿者工作手册;

  6.志愿者专场球星签名会;

  7.志愿者福利门票;

  8.志愿服务证书;

  9.优秀志愿者评选。

  六、报名时间

  2014WTA天津公开赛志愿者正式招募时间为4月15日-5月30日。

  七、报名方式:

  1、填写《2014天津公开赛志愿者招募报名表》(简称《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2、邮寄或交付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环岛南路水岸江南3号楼办公楼"2014天津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办公室",邮编: 300211

  3、电子邮箱:wtatianjinlogo#126.com(不分大小写,将#换成@即可发送)

  4、官方网站:http://www.bhtbnt.com

  5、咨询电话:022-58283104

  6、北方网报名网址:http://sports.enorth.com.cn

ATP ITF ITF U18 WTA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团泊新城杯”环湖自行车赛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