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帅到没朋友,
强到没对手,
性感八块肌,
一盘小鲜肉。

  十一假期,聊点什么呢?聊帅哥美女?有人说:俗!我想了想,确实有点俗,可谁不是见着帅哥美女就像猫鼬一样,探起身来不停张望呢?
  只可惜今年亚运会没有台球项目,让车侑蓝的粉丝伤心看不到女神身影了。女神没了,男神登场,今儿的话题是应某同事要求,只为她心中的“小鲜肉”。
 
  经过了十几天“折腾”,2014仁川亚运会即将不圆满地结束,回顾整届亚运会,除了多名运动员玩失踪、日本选手偷相机、采访没翻译、猜硬币定胜负等等场外负能量花边之外,比赛场内还真没有多少什么值得关注的焦点。
  在这届连韩国人自己都不爱看的亚运会开始之前,大家都觉着孙杨与朴泰桓的中韩泳池之争会成为这届亚运会的最大话题,结果不成想,二人风头却被一个叫宁泽涛的小帅哥抢了去,逼的孙朴二人只能上演蛋糕“基情”戏份,为自己,也为身后的赞助商挽回面子。
  宁泽涛何许人也?亚运之前,你可以不知道,亚运之后,你不能不知道。宁泽涛,1993年3月6日生于河南郑州,年少从军,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擅短距离自由泳。
  数日前仁川亚运一役,在其参加的四个项目——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宁泽涛都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并且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除了战绩彪炳,宁泽涛还有一米九的身高,宽阔的肩膀,性感的八块腹肌,迷人的人鱼线,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再加之一副天生的英俊面庞,一时间便引得万千少女、少妇竞花痴,被奉为中国体坛有史以来的第一美男子!微博上,就连万达公子王思聪的“后宫佳丽”们也纷纷要“改嫁”,宁泽涛俨然成为了新的“国民老公”。
  估计宁泽涛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瞬间爆红,成为人们口中的“小鲜肉”。不过,宁泽涛也有当年贝克汉姆一样困扰,太多人只在乎他的外表。宁泽涛显然对“泳池都敏俊”之类的绰号并不十分感冒,他说:“很早之前海军队的大队员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包子’,就是因为喜欢吃包子,长得也有点像包子,
 
我还是习惯别人这样叫我,包子馅多又丰富,做人内在如何最重要。”可是,包子的内在,不也是小鲜肉吗?
  当然,任何体育运动员都不可能只靠身材和脸蛋儿就成为偶像,过人实力才是他们从选手变成明星的硬性标准。现在,宁泽涛的实力已经在仁川亚运会上获得了认可,接下来,他只需要一些时间去等待游泳世锦赛和奥运舞台的鉴定。
  因为同为队友,人们总会不由自主的将宁泽涛和比他大两岁的孙杨作比较,不比长相,单论“江湖地位”,宁泽涛显然还不无法超越自己的师兄孙杨。但是,处于上升期的宁泽涛大有迎头赶上的势头。另外,孙杨因为赛场外的一次次负面事件,而留下了不少的“差评”。从目前的口碑来看,没有妈妈陪伴四处比赛,没有女友影响训练的宁泽涛自然要比孙杨更有人缘。
  不过,人无完人,宁泽涛当年也曾因为兴奋剂检测查出“瘦肉精”而被禁赛两年。对于“瘦肉精”这种东西,中国人是再熟悉不过,因为服用后可以降低身体脂肪保持肌肉,而且还不含激素,对保持健美身材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另外,由于瘦肉精经常会被一些商家违法使用,导致一些食品中含有瘦肉精成分。
  误服,这几乎是所有被检查出瘦肉精运动员的统一解释,宁泽涛也是如此。不过,对于当年还籍籍无名的宁泽涛来说,爱吃包子的他没留神在街边吃了含有瘦肉精的包子,这也是完全可以解释通的。
  毫无疑问,宁泽涛具备了一切成为偶像明星的条件,只有能保持好的心态,不在明星光环下迷失自我,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能成为,甚至超越孙杨、刘翔、林丹等前辈偶像,成为中国体坛当之无愧的的绝对巨星!
  有了刘翔与粉丝葛天逆袭成好事的例子,最后,我的那位同事托我给宁泽涛带个话儿:“包子,姐姐不嫌你比我小!”
 
 网友:不要嘲笑别人的长相
就喜欢你身上那股干净的味道…祝福有人气后一直保持初心就好。
 网友:王小小烨
这样的男生好像只在小说里读过。
 网友:LYF政委哥哥棒棒哒
那天看了他的比赛,忍不住去搜了一下他,然后就……
 网友:cri_zikzin小巫
以后看游泳我再也不看孙杨啦,我要看宁泽涛,帅死了,小伙子!
那些不想老的常青树
谁吐了中国足球的槽
体坛师徒们的恩怨情仇
陆犯归来 君焉识?
编辑:时青华  视觉设计:边志强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