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枕偏生蝴蝶梦,
吟鞋怕上凤凰楼。
此情应是长相守,
你若无心我便休。

  作为星爷电影的粉丝,自然要将他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烂熟于心,就比如《大话西游》中的那句:“以前陪人家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 现在新人换旧人了,就叫人家牛夫人。”
  人就是善变,但有些时候并不是心变了,而是心碎了。有奖评论活动暂停一期,我们没变心,只是等奖品回来。
  一年前,哈尔滨毅腾从中超降级,球迷们在看台上用手机灯光拼出“I LOVE U”,表达着对球队的“不离不弃”。但谁都没想到,短短一年过后,当毅腾球迷们在看台上亲手撕掉了曾经名扬中超的“宁战死”助威横幅,也就意味着,那段曾经感动了全国球迷的“真爱”故事就此终结。
  想当初,80名毅腾球迷用了四天时间,亲手绘制出了这幅总面积880平方米的“亚洲第一”球迷TIFO,而这幅“宁战死”的TIFO也一直让毅腾球迷引以为傲。然而时至今日,毅腾球迷又亲手将它撕碎,至于其中缘由,也许正如他们球迷所说:“今天把横幅撕碎,是感觉到原来所追求的那些东西,有关于这个城市,有关于这个球队的信仰,崩塌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如今毅腾球迷的情绪都写在这句名言里。毅腾球迷倒戈抗议球队事件源于中甲第27轮联赛,当时冲超希望渺茫的毅腾主场2:2战平冲超热门之一的大连一方。且不说两次防守失误导致失球,单说外援亚当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后,其他毅腾球员竟然没有向前庆祝,只是呆呆站在原地的神情,就着实的耐人寻味。
  无论中超还是中甲,每到赛季收官阶段,“默契球”这个敏感词就会不可避免的出现。想升级的和想保级的球队,如果不“打点”好那些无欲无求却又关系自己利益的球队,就很可能在关键时刻掉队。那哈尔滨毅腾是不是被想冲超的大连一方“打点”了呢?我们在此不敢妄下论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现在的哈尔滨毅腾并不想冲超,因为冲不起。
  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确实有苦衷,回想2013年“被冲超”的经历,硬撑着投入过亿,都没逃过降级的噩运。兜里没钱,也就只能安于现状,我们在此胡乱揣测一下:所以当本赛季又看到冲超
希望的时候,哈尔滨毅腾便开始“主动”掉队,因为上次“被冲超”后留下的“阴影面积”太大。但理由千千万,如果球队没有上进心,就怪不得球迷倒戈相对。
  球队成绩不好导致球迷倒戈的事情我们常见,但球队成绩很好,球迷们却也集体倒戈又是为了什么?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可谓惊艳,好成绩的背后,自然离不开球迷们的倾力支持。球队成绩直线上升也带动了球市,永昌队的主场比赛场场爆满,经常是一票难求,令其他中超俱乐部羡慕不已。然而,就在10月初,永昌俱乐部却因为球票的事,被自己的球迷将了一军。
  10月10日晚,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推出球迷会员制,而如果不缴纳500元会费成为会员,球迷将无法购买新赛季套票。“捆绑销售球票”的新会员政策突如其来,引发了永昌球迷一片不满,河北八大球迷组织迅速发出联合声明抗议,如果永昌俱乐部仍然坚持这样的票务政策,那么球迷会将在10月25日永昌主场比赛中,以静默形式予以抗议。
  毅腾球迷哀,永昌球迷怒,而经历了球队13轮不胜的泰达球迷则早已习惯了一切。今年夏天,孙可转会事件把泰达俱乐部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球队成绩却从前五滑进了保级深渊。场内屡战不胜,场外风波不断,让绝大部分泰达球迷忍无可忍,其中盼着球队降级“早死早投胎”的球迷不在少数。
  毫不客气的说,在如今的中国职业足球赛场中,还有许多投资人和管理者认不清球队与球迷的关系,将自己的权威凌驾于球迷利益之上。他们却不知,俱乐部是船,球迷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么简单的道理。如果一家俱乐部失去了球迷的信任和支持,那就距离消失不远了,不信,咱们走着瞧!
 网友:polly萌寶
哀莫大于心死,因为爱之切,所以伤之痛罢了!
 网友:欢的姥爷
再送班房几个,谁拿中国足球不当回事,就让他去哪里吧。
 网友:葬尽花魂了残生
不知道泰达球迷会不会和毅腾球迷一样,但是感觉还差得远。
 网友:piao居士
中国足球历来就是自娱自乐,中超都没人看了,还有人看中甲?
 
女排“裸奔”的尴尬
不扒瞎!足坛买卖论
从天而降的中超80亿
见义勇为的体坛好人们
编辑:时青华  视觉设计:边志强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