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吉安赛季第三次伤退 下周亚冠靠谁抗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瑪塔 编辑:熊玥辰 2016-05-14 23:09:49

内容提要:埃弗拉首发为球队打入一球,但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脚世界波,还是让上港败走工体……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北京国安,埃弗拉首发为球队打入一球,但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脚世界波,还是让上港败走工体。比赛仅仅进行了9分钟,加纳前锋吉安就在无对抗情况因伤退场,这也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伤退,上港另外一名前锋埃尔克森本场同样因为有伤在身未进入名单,而上港下周二就将迎来与东京FC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两大前锋全部带伤,这绝对是个坏消息。

  上海上港本周连战两支北京球队,足协杯第三轮客场1-0淘汰北京北控,以及今晚客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有伤在身的埃尔克森和吉安均随队来到了北京,足协杯两人均未出场,本场比赛埃神继续缺阵吉安则迎来复出,但没想到他的复出之战又只踢了9分钟。第9分钟吉安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疑似拉伤,随后吕文君出场替下了他。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伤退了,2月24日,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港1-2客负墨尔本胜利,吉安踢了59分钟伤退;4月29日,中超第7轮上港主场3-0击败延边富德,比赛第89分钟,吉安又是无对抗情况倒地,并缺席了第8轮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从上赛季上港主场战恒大,吉安开场18分钟受伤下场,最终上港0-3输掉争冠关键战,到本赛季上港客场战国安,吉安开场9分钟受伤下场,最终球队也1-2输球,落后榜首恒大已经有7分。这位非洲前锋的身体状态的确让人非常担忧,而他又是球队最依仗的前锋之一,也是工资最高的球员,伤伤停停的状态难免让人质疑他在上港的前途,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上港夏季转会有意更换外援,那么吉安被换掉的可能性目前看来是最大的。

  下周二亚冠1/8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小组头名出线的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东京FC,吉安和埃尔克森两人的伤情无疑牵动着上港球迷的心,尤其是在另外一名外援埃弗拉并未报名亚冠的前提下,如果这两人不能及时复出,那么上港亚冠淘汰赛将只能依仗本土前锋武磊和吕文君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