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士气高涨志在胜苏宁 德拉甘:不一定打对攻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5-17 20:16:28

内容提要:主教练德拉甘表示,曾经执教江苏队都是以前的事,目前要做的就是全力去拿下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5月1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由于球队成绩回升,泰达队的训练也吸引了上百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摩。谈到周末主场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主教练德拉甘表示,曾经执教江苏队都是以前的事,目前要做的就是全力去拿下比赛。

  客场0比0逼平河南建业队后,泰达队以联赛+足协杯3胜1平的成绩迎来强势反弹。但连日来的密集比赛,让泰达队的将士们体力消耗巨大。本堂训练课,德拉甘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队员们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拉伸身体、单独带球跑、循环传球等一系列训练下来,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小时。直到训练结束前二十分钟,德拉甘才安排了下底传中+中路三人包抄的进攻训练。或许是训练强度不大,队员们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除了迪亚涅的几次精彩射门博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许多队员的射门都偏出门框,甚至放了高射炮。

  谈到训练的内容,老队员曹阳表示,“过去的一周我们连续打了三个客场,尽管比较疲惫,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周的训练,也会相对轻松一些。周三和周四的训练我们会加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

  谈到周末的对手江苏苏宁,德拉甘表示,“中国球员我们都比较熟悉,但外援都是这个赛季新引进的,我们了解不多。江苏队至今保持不败,他们的目标无疑是联赛冠军,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鏖战。但是同样的,江苏队来到天津,也会很艰苦。”曹阳也表示,“苏宁队尽管实力比较强,又有几个天价外援,但是教练一定会制定出相应的打法。”

  作为昔日江苏队的主帅,德拉甘在中国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对于那批弟子可谓知根知底。但本次带领泰达队迎战老东家,德拉甘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员并未表现出太多的个人感情,“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全力以赴去赢下比赛,不管以前曾经如何。”

  儒尼奥尔本场比赛因累计黄牌而停赛,泰达队不得比对后防线再次做出调整。德拉甘好不否认儒尼奥尔缺阵带来的负面影响,“影响肯定有,所以我们也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场比赛德拉甘下半场用瓦格纳换下了蒙特罗,谈到是否也是为了迎战江苏队留力,德拉甘表示,“我主要是为了让瓦格纳适应一下比赛节奏,他毕竟很久没有登场了。”

  过去三轮联赛,泰达队连斩鲁能和永昌,并逼平了建业,7分入账也让泰达队有了与苏宁队掰手腕的底气。“江苏队的实力非常强,他们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中国球员还有吴曦、吉祥、任航等,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会用自己的节奏去比赛,不一定与对手对攻,但一定会坚持我们自己的进攻打法。”

  5月21日晚,泰达队将主场迎战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江苏苏宁队,泰达队能否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送给苏宁队联赛首败,值得期待。目前,津苏之战球票正在销售之中,球迷仍可通过体育之窗微信平台(irenafwpt)等途径购买。另外,凡线上购买5月21日与苏宁、6月11日与延边两场套票的可享受8折优惠。体育之窗提醒广大球迷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避免买到假票。(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