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场将迎战江苏苏宁 面对老东家德帅不留情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编辑:曹睿智 2016-05-18 15:44:21

内容提要:本周六泰达主场将迎战江苏苏宁队,面对老东家江苏队,德拉甘表示要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本周六回到“水滴”体育场主场迎战劲敌江苏苏宁队,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对于主帅德拉甘而言这又是一场感情复杂的碰面。面对老东家、面对昔日弟子,德拉甘坦言过去的已经过去,这场比赛要全力以赴拿下。

  从郑州回津,天津泰达亿利队终于结束了一周三赛的艰苦征程。经过一天的休整,昨天下午全队在“水滴”外场展开备战江苏苏宁队的公开训练课。过去3轮中超联赛拿到7分,天津泰达亿利队迅速蹿升至积分榜中上游,训练气氛也随之轻松愉快了很多。和每次周二的公开训练相似,德拉甘依然安排了传接球、进攻配合射门以及单纯射门等内容。经过上轮的替补出场,瓦格纳已经摆脱伤病困扰,但更大面积的球员伤停却接踵而来。三连客之后,儒尼奥尔遭遇停赛,李本舰拉伤未愈仍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另外队长周海滨、郭皓等都有一些轻伤。而蒙特罗昨天因为要去机场接妻子,也向教练组请假缺席了公开训练课。

  德拉甘是江苏苏宁队前身江苏舜天队的功勋教头,对此德大帅云淡风轻地说:“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获得比赛胜利,这是我们现在的任务,不管以前怎样。”对于江苏苏宁队,德拉甘直言对本土球员比较熟悉,也了解至今不败的江苏苏宁队本赛季目标是冠军,所以他希望全队吸取惨败给广州恒大队的教训,做好周六主场苦战的准备。

  据悉,中超联赛津苏之战球票正火热发售,球迷朋友可通过体育之窗微信平台(irenafwpt)等途径购买。另外,凡线上购买5月21日天津泰达亿利队与江苏苏宁队、6月11日天津泰达亿利队与延边富德队两场套票的球迷可享受8折优惠。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