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建议CBA每轮比赛错时进行:我们要找准定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浪神 编辑:时青华 2016-05-19 14:07:00

内容提要:谈到CBA和NBA的不同,姚明表示,CBA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姚明在体育产业峰会上再次谈到了CBA的问题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中国体育产业跨界峰会上,姚明作为嘉宾出席,并再次谈到了CBA的问题。

  谈到CBA和NBA的不同,姚明表示,CBA应该有自己的特色。“每一种联盟或者组织所在的土壤,会决定这个最终的果子长成什么样。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希望CBA能够跟NBA长得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我们不管承不承认,这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土壤。”姚明说“你现在在中国做事,那你就得符合中国的土壤。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希望把这个东西越做越好,无限的向NBA靠近,我们要找准定位。”

  姚明认为,目前的CBA给球迷的选择性很少,如果能够将每一轮比赛进行错时进行,无疑将扩大整个市场。“我们是否能通过更好的运作,使我们的球迷不用去通过痛苦的选择在周三晚上看哪一场比赛?而是在每天晚上,或者休息日下午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比赛。”姚明说,“当然,我们肯定需要考虑成本,但是我们也要想这些成本是否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收益。这些可以参照NBA,在80年代,NBA刚刚转播比赛的时候,那些老的录像带我也看过。”

  姚明表示,CBA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发展道路。“发展需要平衡,就像一个人走路,先迈左腿或右腿都可以,但是左腿迈出之后右腿肯定要跟上,不然就瘸了。找准我们的未来发展方向,这个是最重要的。不用担心NBA的竞争,因为他们永远不可能把比赛时间放在中国的黄金时间晚上7点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