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能战胜强敌非常高兴 感谢队员们的拼搏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谢力强 编辑:熊玥辰 2016-05-21 22:02:00

  天津北方网讯:5月21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队,结束了对手本赛季的中超不败记录,并把本队的不败场次增加到四场。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说起本场比赛,德拉甘告诉记者:“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战胜本赛季还没有输球的苏宁肯定非常高兴,更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实力比我们强的球队。我们上半时比苏宁队表现要好,下半时对手表现更优秀,但是我们球队在场上没有放弃,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靠我们的拼抢和奔跑坚持到了最后,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谈到比赛取胜的原因,德拉甘认为:“我们比赛前做了足够的分析,对手的外援个人能力比我们强,想战胜他们,必须依靠整体,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这点。”

  对于本场比赛上下半场表现的差异,德拉甘表示:“江苏队下半场表现证明他们是强队,他们的不败纪录是有根据的,强队在场上某段时间表现好是正常的,我们在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说明我们的防守比较好。”

  本场比赛取胜后,泰达队的排名升至前五,球队是否会高歌猛进,冲击亚冠呢?德拉甘透露:“到目前为止,我们也经历过输给富力和恒大等等,当然也赢了山东和苏宁,这说明今年中超竞争很激烈,我们不能说赢了一两场就有过多的想法,当然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一场一场去打。”有记者提到胜利是否因为德拉甘执教过江苏队,非常熟悉球队的打法时,他认为:“客观事实是我在那待过,所以对他们的国内球员很熟悉,这只能说有利于我们备战,但是赢下比赛靠球员们的努力,赢球不是因为我们对他们很熟悉,他们对我们也很了解,赢球要感谢队员们的拼搏。”(前言新闻记者谢力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