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泰达力克苏宁 市残联举办中超观赛和助残活动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张俊鹏 编辑:刘欣 2016-05-22 22:48:00

  2016年5月21日,作为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我市残疾人五个专门协会组成的球迷助威团在助残志愿者的帮助下,集体走进水滴体育场,观看中超联赛第十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为天津足球加油助威。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怡,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卢纯刚,市聋人协会主席陈华铭,市盲人协会副主席许跃,市智力残疾协会副主席党雅娟,市精神残疾及亲友协会主席秦砖等领导出席此次集体观赛和志愿助残活动。

  此次活动的助残志愿者由市残联团委和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共同组织,他们精神饱满,服务热情。该志愿者团队身着统一的浅绿色服饰,已于今年全国助残月的首日亮相在水滴球场,为绿茵场增加了一抹亮丽的绿色力量!

  看台上,洋溢的是助威团残障球迷们的张张笑脸;无障碍通道上,忙碌的是助残志愿者默默服务和奉献的身影;球场上,挥洒的是泰达亿利队球员奋力拼搏的汗水。这幅交相辉映的画面,诠释着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成果的重要意义;凝汇着残疾人自强自立、助残志愿者的默默奉献和泰达队“天津力量”奋勇拼搏的三类精神,标志着我市助残志愿服务内容又有了新的延伸。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体育产业协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志愿者服饰由天津津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捐赠。

  最终,天津泰达亿利主场1:0力克未尝败绩的江苏苏宁,用一场顽强拼搏取得的胜利传递着“天津力量”,专门协会球迷助威团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展现了泰达俱乐部回馈社会、爱心公益的新形象;拓展了残联专门协会活动组织的新领域,提升了志愿助残服务新水平,为明年全运会的文明观赛和志愿助残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俊鹏)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