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场1∶1平武汉卓尔 触底反弹?从平局开始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 编辑:熊玥辰 2016-05-23 08:39:13

内容提要:本轮与武汉卓尔一战堪称一次大考,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

  对于深陷困境的卢森博格和他的天津权健队来说,本轮与武汉卓尔一战堪称一次大考,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1∶1战平卓尔,从积极方面来说,权健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但从消极方面来看,球队已经5轮联赛不胜,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位,且有被第一集团球队甩下的趋势。对于卢森博格来说,现在的形势已经很紧迫了,留给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津鄂大战赛前,球队上下对比赛充满了求胜欲望,赛前更衣室里,卢森博格就告诉队员们,“在很多国家的联赛,3连败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快触底反弹,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谷底,该是球队迅速提升表现的时候了。”球队助理教练张效瑞也和记者说,“这几轮联赛真的很关键,大家也都知道必须要咬住,其实每场比赛队员们都很拼命,现在别的先别提,一定要把精气神打出来。”

  事实证明,教练组赛前的激情动员和心理按摩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比赛上半场,全队踢出了非常流畅的攻势足球,并由法比亚诺在半场结束前为球队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队员们集体跑向教练席,向守门员教练瓦格纳致敬。上周四晚球队聚餐时,瓦格纳突然接到母亲去世的噩耗,老头儿当场失声痛哭,不过忠孝不能两全,眼见球队陷入困境,瓦格纳最终还是选择继续与球队一起战斗,他的举动让球队上下备受感动。

  本来,这场比赛权健队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结局,但第57分钟,奥古斯托的进球击碎了权健全取3分的美梦。值得一提的是,这又是一个定位球失球,赛后卢森博格也显得非常郁闷,“大家可以看,每周训练我练得最多的就是定位球,但还是出现问题,我只能说后面我们需要再加强一下定位球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刘盛和王杰搭档中后卫,随队来到武汉的基蓝马则坐上了看台。这一段时间,港脚的运气着实不好,其实他失去主力位置还是有隐情的,与申鑫一战突然失去首发位置,是因为他丢失手机导致训练迟到,严厉治军的卢大帅给予他的处罚;本来本轮比赛他可复出,但上周五训练中他腿部又出现伤病,甚至无法进行长传,从目前情况来看,随后一轮比赛他很可能要继续缺阵。

  拼了90分钟,球队依然未能赢球,赛后权健将士的失落之情溢于言表。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权健队都是只能踢出半场好球,这究竟是技战术原因,体能原因,还是心理原因?对此,卢森博格也有点说不清,“我们足协杯全场比赛都发挥得很不错,应该不存在体能问题,但联赛中确实上下半场球员的发挥有反差。之前球队经历了3连败,队员们都比较紧张,但整体来说,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现在我们需要赢一场球,把信心扳回来。”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