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雷霆抢到赛点 卫冕冠军命悬一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陈鹏 编辑:曹睿智 2016-05-26 09:01:00

内容提要:西部决赛第四场对决中,卫冕冠军再次崩盘,客场94:118负于雷霆,总比分1:3落后,可谓命悬一线……

  上一场遭遇惨败之后,勇士似乎仍未找到感觉,在25日上午进行的西部决赛第四场对决中,卫冕冠军再次崩盘,客场94:118负于雷霆,总比分1:3落后,可谓是命悬一线,而雷霆则率先抢到了赛点。

  本场比赛,仿佛就是第三场的翻版,勇士仅仅在第一节稍作抵抗,第二节过半全队便突然丢掉了比赛节奏,雷霆狂砍72分,以近20分的优势让比赛在半场过后便失去了悬念。季后赛连续两场在半场都得到72分,这是自1987年的湖人之后,联盟首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此役,雷霆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二少”更是联手砍下62分。当然,最出风头的当数威斯布鲁克,在出场的41分钟里,威少交出了36分11篮板4助攻的华丽数据,成为雷霆取胜头号功臣。自进入季后赛以来,威少悄然间完成了蜕变,本场也是他个人第五次在季后赛交出“三双”答卷,成为32年来第二位达成这一神作的球员,之前那位“大神”则是“小皇帝”詹姆斯。

  要知道,这是勇士时隔351天,经历99场比赛之后,再次遭遇两连败。这场败仗无疑将卫冕冠军逼到了绝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