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早退” 泰达上海踩场外松内紧目标三分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6-05-27 08:15:16

内容提要:尽管“迟到”了8分钟,但主帅德拉甘还是出人意料地提前8分钟结束了训练,展露出泰达超强的自信……

  泰达客场挑战积分相同的申花,这被外界看作是争夺第二集团排位的关键之战,比赛胜负对两队都极为关键。不过,泰达队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紧绷着神经,昨晚赛前踩场时,尽管“迟到”了8分钟,但主帅德拉甘还是出人意料地提前8分钟结束了训练,轻松的训练气氛,展露出泰达超强的自信。不过,主场作战的申花则压力倍增,昨晚踩场时仅对外开放了15分钟,表明曼萨诺对今晚与泰达一战的重视。

  上轮联赛结束后,泰达队与申花积分相同,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申花之后。除此之外,津沪两队近来都表现出不错的势头,泰达队近4轮取得3胜1平的战绩,而申花刚刚拿到了两连胜,所以这场比赛无论是泰达还是申花,都极为重视,希望击败对手延续良好的势头。“这是一场遭遇战,相信过程会很艰苦,我希望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德拉甘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申花个人能力很强,“不只是登巴巴、莫雷诺和瓜林,而且中国球员实力也都很强,我们还是要靠整体去踢比赛。我们虽然是客场比赛,但还是要发挥实力,为了取胜而努力,如果最后拿到平局或者输球,也能接受,毕竟上海队不好踢。”

  正因为深知这场比赛的难度,所以泰达队在备战上也极为缜密,教练组也是反复观看申花近几轮联赛的录像,并制定了一系列的针对性战术部署。毕竟在蒙特罗停赛的情况下,泰达新阵势必要面临严峻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泰达此次提前一天出征上海,德拉甘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申花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说明他们的体能非常不错,这也是我们的长处,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与泰达轻松备战相比,主场作战的申花则背负着巨大压力。“我们需要一个三连胜,这场比赛对于大家非常关键,球员们心中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天津是一支强队,积分和我们一样,谁获胜就能往前走一步。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要实现这个目标,比赛就必须要拿下。”在主帅曼萨诺眼中,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申花没有太多的退路。

  可以说,两队技战术打法已无秘密而言,今晚一战更多的是实力、意志以及临场发挥的比拼,但上海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或许会给比赛的走势带来一些影响。“雨球对技战术比较好的球队会有影响,但定位球的优势可以发挥出来,所以我们针对阴雨的天气加强了训练,希望会有帮助。”泰达外援瓦格纳表示,泰达队本赛季前几个客场遇到过两次雨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他希望今晚比赛能延续好运。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