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领先被两度扳平 泰达客场2-2申花取回一分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曹睿智 编辑:天体 2016-05-27 21:34: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6年5月27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泰达客场2:2战平申花……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5月27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本场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第五第六位,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两队都有着极大的意义,因此两队本场比赛表现都比较主动,期望通过努力取得三分,场面也因此变得十分精彩。这样的局势也预示着比赛当中必将产生很多进球。

  上半场比赛当中,双方开场无太多试探,泰达与申花两队互有攻守,在对方禁区附近均制造了很多破门良机。直至上半场第26分钟,胡人天禁区左路传中,迪亚涅在中路漏掉但是后点瓦格纳拍马赶到将球攻入大门!泰达客场1: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但是泰达队的领先优势未能保持太久,上半场第34分钟,申花队左路瓜林将球传中,登巴巴争点头球攻破了杨启鹏的十指关将球打入,扳平比分;上半场第44分钟,泰达队仍有进球机会,申花前场失误,约万诺维奇后场过顶长传打身后,迪亚涅越位位置前插接应,李帅出击,禁区线上将球一打,碰到上来的迪亚涅被断,迪亚涅推射空门打进,可惜越位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客场1:1暂平上海申花。

  上半场的平局给比赛留下悬念,果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申花队就在泰达门前造成威胁,但没想到场上比分却率先被泰达队改写。下半场第7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瓦格纳左路发出角球,迪亚涅在门前精准抢到落点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再度超出!这也是迪亚涅在本赛季打进的第四粒联赛入球。此后申花队开始策动更多的攻势企图扳平比分,终于在下半场第24分钟收到成效,瓜林左路拿球,内切摆脱郭皓,禁区外起右脚低射,球打进球门左下角。这粒进球后申花队又制造了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泰达队场面一度比较紧张,但凭借后防球员顽强的防守以及杨启鹏的舍身扑救,使申花队的几轮进攻均无功而返。

  最终,天津泰达亿利队在客场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双方握手言和。虽然比赛曾两度领先却被对手两度扳平,但在上海滩带回一分是泰达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本场比赛后,泰达队也将回到水滴主场,于6月11日晚迎来延边富德队的挑战。(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