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殴事件后苏宁队陷低谷 苏醒不易球迷狂喊下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周报 作者:子扬 编辑:熊玥辰 2016-05-30 14:43:49

  尽管若的进球帮助江苏苏宁领先了大半场,但终场前卡希尔的进球,让苏宁主场全取三分的梦想化为泡影。3轮仅拿2分,苏宁在经历足协杯“武汉事件”后,突然陷入低谷。

  亚冠出局后,苏宁客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胜了北京国安,所有人都认为不再多线作战的苏宁会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然而,接下来的三轮联赛,苏宁先是主场闷平石家庄永昌,紧接着又在客场被天津泰达破掉了联赛不败金身。回到主场,面对联赛倒数第三,且7轮不胜的杭州绿城,全队都憋着一股劲儿,这3分是计划中必须拿到的。

  若的进球让苏宁早早便取得领先,眼看着3分就要落袋,却在88分钟被卡希尔利用头球上演绝杀。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主场作战的苏宁居然在多项数据中都处于下风。球迷们对这样的结果显然难以接受,在比分被扳平后,全场都在高喊“佩特莱斯库,下课”。这也是时隔一年之后,南京奥体中心再次出现统一的“下课”声。

  三场比赛2平1负,且只进1球,苏宁的状态实在堪忧,而球迷的愤怒也就不难令人理解。赛后的佩特莱斯库显得很失落,“我们今天最后几分钟丢掉了两分,这个结果很让人失望卡希尔头球一直很出色,我们赛前也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是很遗憾,最后被他抓住了机会。”

  赛季之初,佩帅一直在强调球队缺少磨合,但战绩却是联赛9轮不败,在磨合渐入佳境时,战绩却出现滑坡,问题出在哪里?对此,佩帅表示:“原因很多,机会把握、运气等等,都不是太好。”幸运的是,苏宁接下来将迎来一段难得的间歇期,球队必须要好好地总结反思。

  尽管球迷对佩特莱斯库的信任已有所动摇,但罗马尼亚的帅位暂时还算无忧。毕竟三轮不胜的苏宁依旧占据着联赛第三的位置,足协杯也还有希望。不过,考虑到佩特莱斯库的合同还剩半年,也不排除在球队战绩滑坡的情况下,俱乐部会动换帅的念头。

  “苏宁目前正在与国际米兰就收购进行谈判,不管结果如何,苏宁与欧洲主流联赛间的交流有了很好的渠道。再说目前欧洲联赛已结束,不少大牌教练都赋闲在家,这也是很好的交流窗口。”一位熟悉苏宁运作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佩帅原本就不是苏宁首选,“罗马尼亚人本来就是舜天请来的救火教练,合同只有半年,后来拿了足协杯冠军,便续约一年。从长远来看,苏宁还是会考虑名帅,这样才能与豪华的外援阵容匹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