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公开赛”·全民网球团体联赛举行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5-30 21:20:2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6天津健康产业园区”ITF女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比赛圆满落幕。除了专业运动员的比拼,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的训练场,民间的网球爱好者们也在属于自己的比赛中挥洒汗水,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在职业网球选手捧起奖杯的同时,2016年“天津公开赛”?全民网球团体联赛同样也决出了首个分站赛冠军。

  八支来自京津地区的高水平网球俱乐部齐聚团泊国际网球中心,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来自天津的阳光运动队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北京憨豆队,夺得此次团体联赛首个分站赛的冠军。

  此次分站赛云集了京津地区众多顶级业余网球好手,他们结伴而来、组队而战。在体验团泊国际网球中心的顶级网球设施场馆的同时,赛事的前四名还获得了不菲的奖金。

  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女士在赛后为此次分站赛的冠、亚军球队颁发奖金。当然,赛事奖金只是以球会友的一个“彩头”,齐聚团泊、切磋球技,为天津公开赛助力加油才是到场参赛的所有网球好手们共同的心愿和目的。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