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网友练空中瑜伽 展现柔和运动力与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6-05-30 21:25: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善源瑜伽会馆在梅江本部展开了2个小时的空中瑜伽体验课……
点击加入体育俱乐部,乐享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链接

  天津北方网讯:现在,更多的都市人在日常工作中处于亚健康状态,与一张吊床为伴,在空中拉伸、飞跃、倒立做瑜伽,正成为了都市新宠。空中瑜伽不仅可以塑形健体、修身养性,还能展示曼妙的身姿。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善源瑜伽会馆在梅江本部展开了2个小时的空中瑜伽体验课。

  网友们积极报名,活动当天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网友表示,看见过那些练习者或悬挂、或倒立在空中的动作,虽然很好看,但感觉难度看起来也不小。不过这可难不住我们的体育俱乐部挑战者们,当天带领我们进行体验的珊珊老师介绍道:“其实空中瑜伽更适合初学瑜伽者,跟传统地面上的瑜伽不同,空中瑜伽因为用绳索、吊床作为辅助,可以帮助练习者事半功倍地完成瑜伽的体式。只要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学习。”

  在网友们换上了准备的紧身瑜伽服后,教练为网友们安排专门针对瘦腿、伸展、瘦腰腹等动作。在热身之后,我们的空中体验课也正式开启。倒挂、伸展脊柱,网友们从一开始对于绳索的不信任,到完全与绳索成为一体,在旁人看来不可能的动作,网友们也在教练的辅导下慢慢完成。

  虽然在绳索上翻飞,倒挂,但是安全却完全不需要担心。当天除了主教练珊珊老师以外,还有3位教练在场边为网友们保驾护航,在享受空中瑜伽的过程中,也享受了瑜伽馆的专业服务。网友们在一系列动作中也理解了教练所说的,空中瑜伽看似很难,却是最显浅易学的入门级瑜伽。

  活动结束后,网友邓洁表示:“别看瑜伽动作柔韧,其实也很容易出汗,出完汗之后,整个人都像做了一场spa,身心特别轻松。身形特别是后背明显变得紧实、好看。感谢能参加这次活动,我也喜欢上了这个运动,趣味性很强,做起来也没有那么难,很适合我这种新手。”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