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也能很好玩 体育俱乐部“体二代”体验滑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6-06-01 22:40:00

内容提要:儿童节当天,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远洋店为“体二代”们准备了一场走进快乐滑冰主题活动……
点击加入体育俱乐部,乐享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链接

  天津北方网讯:六一儿童节,你为孩子准备了怎样丰富的一天呢?儿童节当天,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远洋店为“体二代”们准备了一场走进快乐滑冰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花滑表演、冰球、专业滑冰课中体会到,其实运动也能很好玩!

  活动当天,体育俱乐部的小会员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整齐的集合进入冰场中,换上了专业的护具和冰鞋。别看冰场偶尔也有摔倒的人们,我们的体二代们可没有怯场,穿上装备后就急急的跑到场边观看天津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远洋店的现场花样滑冰表演,而在一连串优美的场上表演后,穿戴整齐的冰球队员们就来到了场上,在教练的示意下,一场激烈的比赛也展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为场上的小队员们加油鼓劲儿,也为即将到来的滑冰课期待起来。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小朋友们排队坐上了场边的小板凳,原来这个板凳的作用不仅仅是坐在上面,而是由孙教练的带领下,将小朋友们安全而快速的转移到专属场地上。在大家排排坐好后,孙教练开始为小朋友们指导基本的踏冰姿势,随后又扶着板凳慢慢滑了起来,别说,我们的体二代们可是名不虚传,体育细胞也是非常发达,在短短的时间就能滑起来,就连当天到场最小的亮亮小朋友都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慢慢滑动。虽然现场也会有摔跤,但是我们的小朋友们都没有哭鼻子,而是坚强的站起来,继续前进。

  转眼间,小朋友们都可以慢慢滑起来,我们的课程也接近尾声,最后的半小时,家长与孩子一起在冰面上享受亲子时光,这个六一既是快乐也有了意义,在运动中增强了孩子的勇气和自信心。天津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远洋店也特别为我们的“体二代”准备了小礼物,孩子们可谓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家长倩倩表示:“我参加过体育俱乐部的很多次活动,也觉得很有意义,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也是趁着六一儿童节带孩子来参加这次特别活动,本来孩子就对滑冰有兴趣,但是自己练还是有点害羞,不能融入进去。这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参加活动,既丰富了孩子课外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孩子的勇气和自信心。我们体育俱乐部的‘体二代’和一般的小朋友也不一样,而是更加坚强,更加有专注精神。”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