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上港欲签利物浦铁卫 又是埃里克森钦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李哲 编辑:时青华 2016-06-02 09:15:57

内容提要:目前没有确定斯科特尔会去那里。上海上港有足够的财力满足利物浦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期望值以及匹配斯科特尔7.5万英镑的周薪……

英媒曝上港有意利物浦铁卫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埃里克森希望引进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中后卫斯科特尔,上海上港有足够的财力满足利物浦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期望值以及匹配斯科特尔7.5万英镑的周薪。斯科特尔的经纪人证实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斯科特尔,但并不确定斯科特尔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埃里克森希望签下利物浦球星斯科特尔。斯科特尔几乎将肯定结束他在利物浦8年的职业生涯。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把斯科特尔作为补强球队的一个选项,斯科特尔的经纪人卡罗尔表示斯科特尔有90%的可能性离开利物浦。卡罗尔还证实贝西克塔斯是希望签下斯科特尔的俱乐部之一,但还没有到签约的地步。目前没有确定斯科特尔会去那里。上海上港有足够的财力满足利物浦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期望值以及匹配斯科特尔7.5万英镑的周薪。

  从去年圣诞节至今,斯科特尔就很少在利物浦获得出场机会,他不是克洛普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斯科特尔现年31岁,身高1.91米,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俄超泽尼特,2008年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本赛季代表利物浦各项比赛出场28次打入1球,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作为斯洛伐克国脚,斯科特尔为斯洛伐克国家队出场80次打入5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斯科特尔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300万欧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