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苦战先拿富德开刀 备战魔鬼赛程泰达跑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编辑:刘欣 2016-06-02 14:08:48

内容提要:如何备战这个“魔鬼六月”?德拉甘选择了从“跑”开始……

  悠闲的时光总是那么短。在度过了上轮联赛后的小长假后,1日下午,天津泰达亿利队的队员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外场集中,开始备战“魔鬼六月”。

  此前已经介绍了泰达在这个月的魔鬼赛程。如何备战这个“魔鬼六月”?德拉甘选择了从“跑”开始。在重新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中,教练组干脆就没让队员们穿球鞋,而是穿跑步鞋在“水滴”外场跑了整整一堂训练课。显然,德拉甘希望队员们的备战先从恢复体能开始,这也是球队迎接“魔鬼六月”的最基础保障。其实在刚刚过去的5月,队伍在冬训时打下的良好体能基础就已经起到了作用。“我们冬训时练得还是很好的。联赛开局阶段,输给了广州富力队和广州恒大队,队员们的压力都很大。不过,我们依然相信自己的实力。如今我们走上了正轨,我感到很满意。”德拉甘说道。

  在昨天晚餐后,天津泰达亿利队便乘车前往泰达足球场开始三天的封闭训练。之前计划的热身赛也将改为队内教学赛。对于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德拉甘表示还是要一关一关过,首先要打好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这三天的训练,我们会涉及进攻和防守等多方面。胡人天和儒尼奥尔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所以我们能练什么就练什么。”德拉甘说道,“下一轮比赛对我们来说同样艰苦,获得胜利的难度也很大。”

  老将曹阳和德拉甘的观点一样,延边富德队才是首先要考虑的。他说:“之前歇了几天,大家回来都练得十分积极。我们5月取得了4胜2平(包含中国足协杯赛),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这个良好的势头能够保持下去。接下来的封闭训练就是好好按照教练要求备战,准备好和延边富德队的比赛。”

  目前,6月11日天津泰达亿利队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已经开始售票,票价分别为50元、80元、100元以及VIP280元。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微信平台等方式在线购票,也可前往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北门售票中心购票。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