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二届业余排球联赛复赛结束 六队进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6-06-05 22:48:58

  天津北方网讯:6月5日下午,天津市第二届业余排球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结束,12支劲旅捉对厮杀,6支进入决赛阶段的球队产生,他们距离全国大赛的也更近了一层。

  

  天津市第二届业余排球联赛是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和天津市天之杰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天津市首届业余排球联赛于2015年4月至8月在天津市成功举行,24支球队共进行了10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隆武商贸队最终获得了总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分区赛中,共有12支球队从滨海新区赛区、河西赛区和体工大队赛区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本次比赛在小组赛阶段采取组内单循环的方式,各赛区的前四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各赛区的冠军会与其他赛区的第四名相遇,而各赛区的第二名将与其他赛区的第三名对决。和第一届业余排球联赛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相比,今年的赛制更容易爆出冷门。

  

  果然,在复赛中,三个赛区的第三名全部战胜了其他赛区的第二名,可谓集体上演了逆转。其中,体工大队赛区的第三名蓝精灵队以2-1战胜了滨海新区赛区的第二名雷诺尔队,三局比分为27-25、23-25、15-7;滨海新区赛区的第三名瓦瑞尔队以2-0战胜了河西赛区的第二名南楼航铭队,两局比分为25-19、25-18;河西赛区的第三名玖仪资本队以2-0战胜了体工大队赛区的第二名帝哏联队,两局比分分别为26-24、25-21。

  

  而在各赛区第一名和其他赛区第四名的比赛中,滨海新区赛区的冠军壹加壹队意外落马,他们以0-2不敌体工大队赛区的第四名中海V8队,两局比分均为18-25。体工大队赛区的冠军渤海银行二队以2-1战胜了兄弟球队渤海银行一队,三局比分为25-18、22-25、15-10;河西赛区的冠军中加瑞格队以2-0胜阳光SUNNY队,两局比分为25-9,25-16。

  

  这样,六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全部产生,他们将再进行单循环比赛,争取两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