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不惧延边体能好 德拉甘:控球将是制胜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编辑:曹睿智 2016-06-08 15:14:21

内容提要:天津泰达将迎来“跑不死”的延边富德队的挑战,面对以体能著称的对手,德拉甘表示控球将是制胜之道……

  中超联赛将于6月11日重燃战火,天津泰达亿利队也将正式进入“魔鬼6月”。在与广州恒大队等强队过招前,天津泰达亿利队还要迎来“跑不死”的延边富德队的挑战。面对以体能著称的对手,德拉甘表示控球将是制胜之道。

  在中超联赛间歇期这段时间,天津泰达亿利队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了封闭训练。对于训练效果,德拉甘表示十分满意。同时,几名大将的回归也可以让全队训练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儒尼奥尔已经从国家队回来了,迪亚涅也已经归队。”德拉甘说道,“目前只有胡人天还在中国国家队,不过他也会马上回来报到。”

  尽管即将面对的对手延边富德队在积分榜位居第九,但是他们的体能出众。即使天津泰达亿利队的体能在本赛季得到了极大提升,与对手相比,恐怕也略有差距。不过,德拉甘不认为体能的差距会成为比赛结果的决定性因素。他说:“我们的奔跑肯定不会输给对手。另外,我们在控球方面也要更好一些。要知道,没有球权只靠奔跑也是没有用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