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扑救保住泰达三分 杨启鹏:和延边队很难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6-12 09:51:00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杨启鹏的多次关键扑救成为了泰达队获胜的关键。谈到自己的发挥,杨启鹏非常谦虚……

  天津北方网讯:6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与延边富德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凭借范柏群的幸运进球,天津泰达队主场1比0取胜。赛后,泰达队门将杨启鹏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杨启鹏的多次关键扑救成为了泰达队获胜的关键。谈到自己的发挥,杨启鹏非常谦虚,“今天的比赛主要是大家踢得都非常好,尤其是后卫封堵也做得很好,所以才能不丢球。”

  谈到队友范柏群的进球,杨启鹏说,“他的进球非常关键,也很提升我们的士气,这场联赛间歇期后的胜利价值千金。”

  作为多年的队友,杨启鹏与范柏群可谓非常熟悉,谈到范柏群的发挥,杨启鹏表示,“他的位置是以防守为主,所以进球的难度很大。他也是在外漂泊过几年,后来又回到泰达队,并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他重新得到了上场机会,并取得了这个进球,我们都为他高兴。”

  谈到主教练对本场比赛的部署,杨启鹏介绍说,“这场球其实是很难踢的,大家也可以看到延边的技术以及倒脚能力都是强于我们的,大部分控球时间都是在他们脚下,这场球输赢都有可能,大家整体水平都是不低的。非常不容易,我们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