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负恒大德拉甘表态可接受 反津备战华夏幸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6-06-15 08:42:00

内容提要:可以说,这场输球也在预料之中,但赛后球队上下还是有些纠结……

  虽然泰达队近期状态神勇,上轮击败延边后排名升至第五,但昨晚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泰达队还是暴露出巨大的差距,最终上下半场被保利尼奥和高拉特攻入两球,泰达队0:2败走天河体育场,至此6轮不败和客场不败的纪录终止。“恒大是非常强的球队,而且有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这样的高水平外援,他们能够靠个人能力取得进球,泰达则是只能靠整体去比赛。”德拉甘赛后承认,客场输给恒大的比赛可以接受。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泰达在行程上遇到了难题,球队前往广州的路程接近24个小时,队员们非常疲劳。而几天之后泰达又要客场挑战华夏,因此德拉甘在排兵布阵上不得不考虑更多一些。正因为如此,在首发阵容中范柏群顶替了曹阳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轮比赛拼尽全力的惠家康,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他的位置被王秋明占据。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并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展开中前场的积极逼抢,导致比赛主动权拱手送给恒大,后防的压力可想而知。第23分钟,保利尼奥率先打开僵局,下半场高拉特又扩大比分,最终泰达队0:2输掉了比赛。“输给恒大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毕竟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泰达发挥得不错,恒大其实踢得并不太精彩,他们的进球是一个补射和远射,如果泰达能够把握好机会,情况可能会不太一样。”德拉甘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与主场0:4惨败相比,球队踢得要比主场时更好一些,“能够在面对中超最强的球队创造出五六次的机会,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让德拉甘稍感遗憾的是,迪亚涅和蒙特罗错过了进球的机会,泰达也失去了逆袭领头羊的机会。

  可以说,这场输球也在预料之中,但赛后球队上下还是有些纠结,因为在比赛中,恒大队打入的第一粒球和比赛结束前保利尼奥单刀球被杨启鹏犯规化解时,第一助理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一度都举旗示意了恒大球员越位,但主裁判傅明认定后排插上的保利尼奥并没有越位,所以比赛中都作出了恒大继续进攻的吹罚,泰达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告诉我们是后排插上没越位,可即便没越位,但边裁已经举旗了,影响了我们防守球员的判断,所以我们对这两次判罚还是有保留意见,申诉也没有用。”泰达教练组赛后与当值裁判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由于本周六还要客场挑战华夏,因此泰达队今日下午就将返津备战下轮的比赛,俱乐部高层也要求球队尽快忘记失利,全力做好与华夏队比赛的备战。

如有天津本地新闻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022-236017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