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向俄罗斯亮黄牌:再闹事就取消参赛资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6-06-15 09:09:43

内容提要:报道指出,在欧洲杯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国家的球队遭逐的先例。2000年,英国曾因在比利时的骚乱而受警告……

  据外媒报道,由于球迷在马赛体育馆闹事,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严厉处罚本届欧洲杯参赛国俄罗斯。该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4日宣布,由于收到针对俄罗斯足协提出的关于其球迷闹事、使用烟花等指控,决定对俄罗斯足协处以15万欧元罚款,并因球迷闹事给予取消俄罗斯国家队参加欧足联2016欧洲杯比赛资格、缓期执行的处罚。

  报道称,上述处罚措施仅涉及在球场内发生的事件,因此,属于欧足联的判决范围。欧足联执委会也表示,一旦在比赛场地再度发生骚乱,也将“开除”俄罗斯队。同时,英国足协也受到欧足联同样的威胁。该国球迷也参加了连续数天在马赛发生的“街头大战”。

  报道指出,在欧洲杯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国家的球队遭逐的先例。2000年,英国曾因在比利时的骚乱而受警告。

  虽有权提出上诉,但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表示,俄方将放弃上诉。穆特科表示,莫斯科理解东道主法国驱逐问题球迷的做法。他称,这些问题球迷之所以被驱逐,是因为他们不是来看足球的。

  穆特科说:“是时候了,该重返平静了,这是欧洲杯赛,本来是足球的节日,但因暴力球迷闹事,大家现在只在谈论斗殴和惩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